這是我的第一篇網誌啊~ ̄▽ ̄
希望它也不是最後一篇.......
總覺得寫這東西滿麻煩的~

來寫寫今天的事吧~
早上9點多被毛毛的一通電話叫醒後就睡不著了~
SO我就想說騎著我的小黑到處去晃晃.....
沒想到我才騎沒多遠,我的小黑就發出警訊,搖了起來(沒辦法...老了~)
趕緊騎去醫院修理,換了一個輪框,花了我......600元.......
後就騎著康復的它去晃了一圈善化鎮......
我家→車站→六分寮→糖廠→善化國中→我家
雖然有點累(好熱啊~),但還是騎腳踏車的感覺最棒啦~!!≧▽≦
可以一邊感受著自然風,一邊呼吸著新鮮空氣,一邊欣賞著鄉景~ ̄﹏ ̄

接著.................我想不到有啥可寫了~^^"

現在時間-4:32pm BY 一邊聽著小事樂團"FOREVER YOURS" 一邊發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