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溫突然下降了
好冷啊~>﹏<
而且從早上開始就一直在下雨.....

在學校有發生什麼趣事嗎?

印象比較深刻的只有-
某兩人把"倒彈"動作具現化了耶~ ̄▽ ̄
感覺很白痴~
不過很好笑~^﹏^

中午有很多人吃橘子~
加我共三攤~
明天再來吃吧~
(如果我家還有的話....)

下午掃地時間
有人在健康中心前面那邊賣雞蛋糕
本來是賣餅乾和黑豆....等東西的,
不過好像滿貴的.....
(餅乾一包$100=□=")
賣學生那種東西應該賣不出去吧~
SO.......

雞蛋糕一個$5
超多人在買的~
本來我們也想買
不過聽說還要等到4點10分.....
所以.....作罷!!

放學時
雨勢突然變大了....
好死不死我今天剛好雨傘雨衣都沒帶
只好淋雨回家....

靠!!冷死人了!!
低溫+豪(?)雨+強風+車速快
騎回到家
我的手都沒知覺了.....= ="

今晚又要補習.....~"~
還好要做的題目不多
七點左右就閃人了~
去完成了我的任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