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啊!!或許就是從那時候吧~^^)
只要有事情就很喜歡找你幫忙

我要去XX,找你陪我去
我要去XXX,找你陪我去
有心事想找人訴說,也是找你~

漸漸的....
好像變的有點過於依賴你了....

後來
我才發覺
你太受歡迎了

每個人什麼事都找你
以致於你自己明明忙的不可開交
卻還是不好意思婉拒別人的拜託

時間....
已經不多了....

或許....
我不該再依賴你了
(但是....我不知道我辦不辦的到啊....^^)
為了你好....

什麼事都麻煩你
那以後如果沒了你
不就什麼事都無法辦到?

就像老師說的:
都已經高三了,遇到問題,應該要自己想辦法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