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或許
我不屬於那裡

我想離開
卻沒有離開的勇氣

我不想放棄
但是
他放棄了

他離開
我進去
這樣有什麼意義呢

聽到那句話
我心都涼了

亂了頭緒
也失去了目標

我在等待
等待現實
等待....痛心的感覺

=====
「???」(我想不到標題啊....= =")


不是透明的


卻沒有人發現
它的存在

或許有人注意到
只是不想理會罷了

=====
「大切な物」

或許

在你們的生命裡
我只是個記憶的片段

但是

在我的生命裡
你們卻是不可抹滅的.....重要回憶

=====
「發現」

發現了熱情

也發現了絕情

發現了希望

也發現了.....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