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高中的最後一次聖誕節了
可是卻偏偏是星期日....
想要有所行動的話就只能在今天啦~

因為有很多心意想表達
所以我也不能放過這最後一次的機會啦~

雖然東西在上星期就都已經買好了
不過卻是昨天晚上才開始動工....^^"

寫卡片、包禮物...
從晚上10點弄到早上5點半才弄好...
我只睡了一個小時...~"~

為什麼會搞這麼久?
我也不知道...

有人問我為什麼這麼瘋....
因為....要好好把握機會啊~
(我是那種只要專注於某種事就會無法自拔的人....讀書除外^^")

拖著輕飄飄的身軀到了學校....
早自修考歷史啊...
完全無法集中精神....

下課
跟熊借了可愛的聖誕帽(有音樂的哦~)
本來是想整個上午都戴著它上課的
可是...太顯眼了...
我可不想讓別人認為我很招搖....

上課中一直想著卡片、糖果要什麼時候送才好....
因為今年大家好像都沒有要送的意思...

可‧是‧呢
事實剛好相反!!
原來大家早就都有準備了嘛~ ̄▽ ̄
ㄘㄟˊ~
或許也是在等待時機吧~

我永遠也忘不了....
去年....某個人拋給我的....一顆棉花糖....
雖然只是一顆小小的棉花糖....
卻大大的填滿了我的心~

今年
謝謝熊和小白的卡片~
也謝謝藍ㄅ、敏菁、曉弦、如玉、黛汎、蓉D、謝小鈴、越南的巧克力~
(不過謝小鈴啊~妳會不會回送太多了啊~= =")

今天送出了11張卡片
張張都充滿了我的心意~

有人問:「如果你有送對方,但是對方卻沒有送給你什麼東西,不會覺得難過嗎?」

嗯....
我是這麼想的-
就算送出之後沒有得到對方任何的回報,這也沒關係~
因為回報,早在你表達心意的時候就已經得到了~
"藉這個機會向對方表達你說不出口的心意"
↑這就是回報啊~ ̄v ̄


下午3小時的自然科輔導課
我......陷入了完全昏睡狀態...= ="
從頭睡到尾....


今年
雖然都沒有辦什麼活動
(校長沒有來撒糖果、管樂社沒有在中庭表演、班上也無法辦~><)
沒有過聖誕節的氣氛....
但是....
心裡卻有一股小小的滿足感~


背景樂-
w-inds.-約束的碎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