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奉勸各位大朋友小朋友
以後下雨天騎腳踏車
千‧萬‧不‧要‧撐‧雨‧傘

否則後果就會像我一樣
去撞到東西......

今早
依然下著那不大不小的雨

到了七點
我從家裡出發要前往學校

因為平常就習慣騎車撐撐傘(穿雨衣很麻煩一"一)
今天也不例外

第一次出門時
騎不到3分鐘
那把爛傘就被風吹壞了

然後我就想說現在這樣騎到學校的話一定會溼透的
所以我就折回家去換傘
也發現了我忘記帶鑰匙

回到家
換了把傘
拿了鑰匙
就出門了

騎出我家那棟公寓
彎過轉角後
只聽到"碰"和"框噹"兩聲
腳踏車倒下
我人跪倒在地上

那一瞬間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
"碰"是我去撞到轉角那間鞋店的扛棒的聲音
"框噹"是我的右眼鏡片掉在地上的聲音
(奇蹟似地居然沒破,註:玻璃鏡片)

因為那家店的扛棒做的很低
加上雨傘擋住了我的視線
我就這樣用力的撞了下去

我站了起來
牽起倒下的車子
發覺右眼很痛
痛到睜不開
而且還有熱熱的液體流出來(應該是血吧)

大事不妙
我趕緊牽著車子慢慢的走回家

回到家門口
門鈴聲驚醒了還在睡夢中的爸媽
看到了我的傷勢
先是把我罵了幾句
然後將我緊急載往奇美醫院

在車上
我只想著兩件事:
1.我會不會因此失明
2.(.....請自行猜想.....)

車子行駛了約半小時
奇美到了
掛了急診

不知道今天是因為天雨路滑還是怎樣
掛急診的人很多
不過還好沒看到什麼血腥畫面

等了約五分鐘
醫生來了

將我的傷口先消毒了一下
然後把我的右眼扳開(因為被血黏住了)
那一下真的好痛啊~~>"<

判斷了一下傷勢怎樣

還好~
流血的地方是眼皮
沒有傷到眼球~

但‧是‧呢
(眼皮的)傷口需要縫合
聽到了"縫合"兩個字
我驚了一下....

所謂的縫合
就是要用針把它給"ㄊㄧ"起來對吧?

這是第一次
真的是第ㄧ次.....

縫的過程
還是很痛....

結果總共縫了兩針....

醫生還說
怕以後傷口的皮長不好
會造成眼睛吊吊的
還要我日後回去看整形外科.... ̄□ ̄"
(預防萬一)

然後
回到家又有了狀況
我爸開門時鑰匙沒有對準孔插好
結果鑰匙就卡住了拔不出來
到最後還叫鎖匠來開才進入了家門....

這就是所謂的"屋漏偏逢連夜雨"吧....

因為眼睛睜不開+眼鏡拿去修理+怕會嚇到人
所以今天我就待在家裡啦~

現在時間:下午2點26分
地點:家裡電腦前
狀態:用一只眼睛看螢幕

想必現在大家一定是快樂的上著體育課吧~
我也好想.....

唉~
明天...
應該會有一堆考試等著我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