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了狼與羊~
本來是要和如玉一起去的
結果她今天居然必須要大掃除~><
真是殘念~
SO我就一個人去了....

到了華納威秀
發現...
去看電影的不是情侶就是一大群朋友...
我...QQ...

因為時間很充裕
(我提早半小時到= =")
就看了很多新片的預告
霍元甲、我愛上流、傲慢與偏見、絕地奶霸2、為你鍾情、火影劇2...等

到了12點25就進場了
這一場中間5排都坐滿
我不知道這樣是算多還是少~@@"

看了約10分鐘無意義的廣告和預告片後
正片就開始啦~

ㄜ....
捏它(劇情洩漏)我就不捏啦~
有興趣的人(可能沒有吧...= =)請自行到電影院觀賞

我只能說真的爆感人的~QQ
我還哭了三次~>///<
感人的對白很多~
看了之後沒哭的人就是沒血沒淚!!
(要看日文版的,中文版的配的不是很好...會沒有那個感覺)

對結局有一點點不滿...
是好的結局(我捏了...囧)
但覺得有點隨便帶過的感覺...

看到片尾曲播完後才走人
(這是一定要的啦~!!)
(aiko的star很好聽~)

出來之後已經2點半了
然後就去冰仙和匠丸達人晃了一下

買了一本地理課本、一本雜誌、轉了一顆蛋

以上~
空虛的台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