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註冊日
又在浪費了3小時在學校....="=

放學後去台南
不過今天很不一樣
是和曉弦們去的耶~>▽<

成員有:

第一小隊(買參考書):曉弦、如玉、我
第二小隊(小林剪髮):薇馨、敏菁、臘腸
第三小隊(曼都燙髮):婆婆、阿呆、汶倩

曉弦和如玉在買參考書時
我本來要去冰仙的
可是居然....
還沒開~> <

後來就和如玉去舒邁買鞋子
我終於買了生平第一次的第二雙鞋啦~!!>▽<

中午
第一小隊和第二小隊集合在focus吃午餐
遇到了很多本班的同學啊~^^
家鳳群、思雯群、熊群(!?@@")

之後還去湯姆熊玩了一下
自從國二之後就沒再玩過了啊~
而且這次很特別的
是和同學們去玩耶~!!>▽<
這是第一次喔!!真的是第一次!!

賽車、機車、腳踏車(薇馨+日本人)、投籃機、太古達人(薇馨)
可以打人的機車很好玩~^^
我和敏菁還看到了真正的太古"達人"啦~
那個人真的超厲害的~
一看就知道有練過....
下次也想玩玩看~^^

啊~~~
下次再一起去玩吧~
好不好?> <
お願い~

後來到了3點20左右大家就各自解散啦~
曉弦和薇馨要回家
然後我要去別的地方買東西
本來臘腸說要陪我去
不過太遠了
不好意思再讓她陪~^^"
(臘腸~謝謝妳喔~^^)

還遇到了蓉芝她們~^^
(蓉芝~謝謝妳的關心啦~真的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

東西買一買、事情辦一辦之後
本來要搭4點35的電車
但是沒趕上
只好搭4點49的平快啦~

回到家後
腳痛的要命
動彈不得~> <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謝謝敏菁、曉弦、如玉、薇馨、臘腸~^^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m(_ _)m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