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7704132002/10/1133793327.jpg_###}
(這是教室窗外的某植物
請想像它現在是隨風搖曳的樣子)

今天下午的心理狀態和身體狀況真是遭透了
拖著狀況極差的身軀上了體育課
2圈操場+波比跳真的會要我的命...

體育課後
頭痛加劇...
又因為心理再度XX
我完全不想笑
也不想說話...
(真是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任性...)

但是某人的行動
使我打起了精神...

或許她根本沒注意到
或許那只是個巧合...

就算如此
也真的很謝謝她...
謝謝...

地理課
窗外的風越來越大
但是吹進窗內的
卻是微微的輕風

很喜歡被這樣的微風吹著
也很喜歡葉子隨風搖曳的樣子

『我聽到風...今天依舊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