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需要徹底忘掉的
應該是今早發生的事才對...

唉...
這只能怪我運氣不好、長的不高吧...
除了怪我自己,還能怪誰呢?
有啦~
那些無情的人...

這種事情根本沒有什麼好哭的
可是我卻哭個不停
別人一定會覺得我很莫名其妙
對吧?

外面是那麼的快樂
教室理卻躲著一個在哭的笨蛋
真的很蠢...
蠢斃了...

所以現在

除了後悔還是後悔...

跟我同行出海捕魚的漁船都是平平安安的滿載而歸回港口
而我卻只有補到3條小魚還燒壞了馬達...

自己的愚蠢
帶給了自己極大的後悔...

難得的機會
卻...

看來我還是很懦弱...
明明說要變的更堅強的...

某人說的沒錯:
好人和壞人過著同樣的生活
就算好人怎樣了
壞人還是一樣過的很快活...
這麼做只會自討苦吃...

今天早上真的很抱歉
嚇到了你們很多人
也壞了你們的興子...

Special thanks and sorry:
藍ㄅ、敏菁、如玉(用掉了妳一整包衛生紙> <)、曉弦、
薇馨、熊、文娟、小白、阿花、錢、琳雅、黛汎~

謝謝妳們的關心
一整天下來
心情有好多了
也對不起妳們
對妳們的態度不是很好...

黃さん:
請不要刺激我好嗎?
別人不挑幹麻挑我...

給XXX:
妳叫我不要去太care you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很喜歡you...
也就因為我很喜歡you
所以我才會care...

現在
能讓我高興的
就是期待某天的到來
只是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希望不要將我拉上山頂
又將我推下山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