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7704132002/10/1133793335.jpg_###}
今天是模擬面試的日子
雖然不是正式的
但也是好緊張啊~> <"
(因為啥都沒準備...)

外語組的老師是毛琇嫺老師和郭芳瑋老師
打頭陣的人是臘腸
想必她一定比我還緊張吧~

過了不久後輪到了我
X~蕭緊張的!!

進去坐下來後
用在前幾分鐘前才勉強掰出來的破日文做自我介紹...
"せんせいのみなさん,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私の名前はXXXです,..."
講到一半我就緊張到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什麼了~"~

說完那破日文自我介紹(名字、學校、興趣)後
就不知道要再說啥才好
還在那裡跟老師們相望了5~10秒...>///<

然後首先開口問問題的是郭芳瑋老師
好險她是用中文問
如果是用英文問我就ㄘㄨㄚˋ賽了~

她好像問我是怎樣接觸到日文的吧...(有點忘了)
我當然是說因為喜歡看日本的動漫畫啦~
接著毛琇嫺老師就問說那我最近有沒有喜歡哪一部漫畫或動畫
我脫口就說出了「BLEACH 死神」~>///<
(其實喜歡的還有很多,只是一時說不出來...
如果我說「神奇寶貝」,那我可能會被笑死吧...= =")

再來郭芳瑋老師就請我介紹一下死神是什麼樣的故事
結果我就霹靂啪啦說出了一大堆...>▽<
(老師們聽到最後還露出了一絲苦笑...> <")

我說完後
又換毛琇嫺老師問問題
她問:
「最近有一部很受小學生歡迎的卡通-KERORO軍曹,那妳知道"軍曹"是什麼意思嗎?」
(這個問題我記的非常清楚~)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易如反掌~XD
幸好之前剛好有研究過=3=~

最後一個問題
應日系跟日文系有什麼不同?
好險~
這個我也會~^^

出去之前領了回饋單
毛琇嫺老師比較嚴
只在"禮節"和"專業知識"給我佳
郭芳瑋老師則是除了"服裝儀容"和"備審資料"外都給我佳
但是評語是:
漫畫太長
.....
囧!!
早知道就不要講漫畫
換唱歌~XD
至少這對我來說比較輕鬆~=3=

跟藍ㄅ跑去慶安宮拜拜回來後
雖說是要幫忙做畢冊
但是根本都沒啥可幫的~
好‧無‧聊‧啊~

但是
我還是留到了最後~
因為我昨天跟阿花說過:
「你們留到幾點我就留到幾點!!pˋ0ˊ」
說到做到!!^(++++)^

圖是學校教室後的"落葉大道"←我取的啦~XD
雖然不是楓葉
但也滿美的~

看到滿地的落葉
就會想到...........
..........................
烤蕃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