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樓上住著一位學妹
(應該是一年級的吧~但我不知是哪班~)
搭電梯時偶而會遇到

為什麼我會特別提到這個學妹呢?

人長的還滿可愛的~
(以我的眼光來看啦~)
是我呷意的類型啊~>///<
而且她也好像是跆拳道社的~
連她弟弟也是打跆拳道的
......
......
......

ㄜ.....
奇怪...
我不是要說這個!!= ="

我會特別提到這個學妹
是因為這個學妹....
非常的有禮貌!!

平常搭電梯時
她總是會幫我按樓層
也會主動跟我說掰掰~

而今天
她更是有禮貌!!

我在地下一樓要等搭電梯上去
那個學妹已經先進去等電梯了
我們等不到30秒
電梯就來了~門開了~
而這時
只見那位學妹按著"↑"的按鈕
我心裡想:「奇怪~幹麻要開延長?」
(註:按住↑或↓電梯門就不會關)
我定格了3秒鐘之後才恍然大悟!!
原來她要讓我先進去!!

這真是太讓我感動了!!〒口〒
在我求學生涯的這12年來
我從來就還沒遇過這麼有禮貌的學妹!!

學妹!!
如果我是老師的話
一定給妳記嘉獎!!
"對學姊很有禮貌"
好樣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