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
我就18歲了~

昨天導的才剛講:
「18歲,就是一個大人了,不要像個小孩,要對自己負責!!」
(是這樣吧~^^")
不過我還是想當個小孩~^(+++++)^

今天
真的很感謝為我慶生的各位~
(第一次 又+1~ ̄▽ ̄)
在這個風雨交加的中午
妳們還不畏風雨的爲我慶生
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妳們寫的卡片
每一字每一句
都讓我感動不已~
(賺人熱淚啊~QQ)
也謝謝妳們送的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的~
聽它萬次也不倦~!!

Thanks for you:
藍ㄅ、曉弦、如玉、阿花、臘腸、敏菁、婆婆、薇馨、阿呆、汶倩、熊、文娟、錢、煜晴、小白、頌慧、毛毛~
也謝謝琳雅、黛汎、和蓉芝~

今天
將讓我永生難忘~
謝謝妳們~
大切な友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