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安寧
所以我才想離開

雖然這裡真的很舒服
雖然這裡有我喜歡的東西
但是
我也很想離開
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今天
花了大錢買到的東西變成了瑕疵品
打電話去控訴
卻無法退貨...

看妳氣成那個樣子
我也很心疼...

所以想在那天
想辦法彌補妳...

雖然我也捨不得付出
但是比起這個
妳付出的更多啊...
不是嗎?

只是...
又因為這件事而吵了起來
不安寧...
真的很討厭...

這是我想離開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