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因應6月23日在台北開幕的神奇寶貝樂園(PokéPARK)
特地在台灣各處舉辦神奇寶貝樂園開幕前的同樂會活動
詳見 神奇寶貝樂園官網


神奇寶貝同樂會 新光三越桃園店 - 5月10日~14日
神奇寶貝同樂會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 5月17日~21日
神奇寶貝同樂會 新光三越台中店 - 5月24日~28日
神奇寶貝同樂會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 5月31日~6月4日

今天是台南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就去了~

撘了火車到台南後
發現
要到新天地的方法
除了走路之外只能搭計程車了
因為連假日都沒有接駁車了~> <

所以我就撘了計程車
不要說我是好額人懶的走路
實在是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走啊~
也順便看看謝師宴那天的車馬費要多少嘛~

結果.....
搭小黃從車站~新天地
要$100~
可是又聽說事實上只要$90
難道我......坐貴了!?@@
能退差價嗎~?> <

到了新天地大門口
還沒開耶~
可是有很多人在等了~
等到11點
開了~
我就擠進去啦~
結果.....
被在旁邊說"歡迎光臨"的那兩排小姐嚇到....= ="

到了五樓的會場
嗯~人很多~
不只小朋友+爸媽很多
連大朋友也很多~

其實
大朋友會很多是有原因的
因為這裡可以下載到參加特別活動才有的夢幻
還可以做電玩交流(互傳+對戰)
我來的目的也是如此~^^
何謂"夢幻"↓

這可是超稀有品啊!!
官網裡還有詳細說明~^^

我就在裡面從11點玩到下午3點~
感覺真是太棒了~
難得有這個機會和這麼多同好交流~^^

畢竟神奇寶貝從我小學四年級就開始陪伴著我
直到現在
還是不會膩~
(不過火箭隊的開場白真的聽膩了~"~)
他們已經說了四百五十多集了.....
而且有時候一集還講兩次.....囧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
小次郎!
我們是穿梭在銀河中的火箭隊
白洞、白色的明天正等著我們
就是這樣喵!」

按下面可以聽開場白(日文版)~XD


神奇寶貝對我來說
是不可或缺的好玩伴啊!! ̄▽ ̄

pic:買門票就可以排隊領到的皮卡丘氣球~≧▽≦
(限量五百顆)
拿在手上
在回途的路上
成為眾目的焦點!!>////<
讓我覺得好笑的是
回到善化
我騎著腳踏車經過新萬香時
突然聽到一位中年男子大喊:
「pi ka chu~(皮卡丘)!!」
他那個"chu"還拉的特別長~
讓我又驚又喜又害羞啊~>////<

下面是戰利品-魯卡利歐的玩偶
(
↑小小象抱起來好軟好舒服讓我好難取捨~> <
不過要$840.....= =")


$630
荷包大傷....= ="

P.S在火車上聽到一個笑話:
水餃是聰明還是笨?
答案是:笨!!
為什麼?
因為:ㄙㄚˇ水餃
請用台語發音~
如果還是不懂
請來問我本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