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
不知為何
喜歡上聽夜晚的kiss radio
尤其是11點到1點的這段時間~
可以聽到很多人的傳情
雖然我都不認識他們
他們也不知道我在聽
但是聽過他們說出想對某人說的話後
我的心中就會有一個"原來是這樣子啊~"的感覺~
(↑這啥?@@)

尤其是李傑的"流浪手記"
每次都我讓我有很特別的感覺~
心中會有很多感觸~

------

2006.5.9

有位漸凍人朋友分享了他的故事,
他說:那天我要去醫院複檢,
我媽好不容易把我弄上計程車,
我看見司機的眉毛微微動了一下,
我想他一定在納悶,
一個年輕人竟然要一個老婦人,
連拉帶拖的塞進計程車?
我想他一定打從心底看不起我吧,
一路上他都用近乎詭異的眼光從後照鏡中看我,
經過百貨公司之後,我發現他繞道而行,
真是太過分了!
他竟然繞遠路,故意想坑錢!
後來總算到了,
我費力地把五百塊丟在他的臉上,
他卻把錢折好放回我的口袋,
幫我把助行器打開架好,
還把我抱出車外,
他忽然哭著說:我老婆也是這種病,
上星期才剛去世,
以後要司機別走太癲頗的路,
你會很痛的,你要加油喔!
看著計程車漸漸遠去,
我發覺我病的不只是人還有我的心。

↑這則是讓我最感動的~QQ

-----

2006.5.24

或許在你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吧,
當他遇到一些事情發生的時候,
他總是把所有的情緒藏在心裡,
等到事後他卻找了一個與事情無關的你,
大肆抱怨他心中的不滿,
有個朋友就常常來找我抱怨,
我問他:
為什麼你當時不說,現在跟我說根本於事無補!
他回答我說:
因為有些話當時不知道該怎麼說,
等到時過境遷之後,我又覺得已經不必說了,
所以到最我什麼都沒說,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總是常常欲言又止,欲語還休,
生命中的許許多多,
對我來說,確實是說不清的,
那些沒說的,通通被紀錄在歲月的摺痕裡,
那些已經說的,卻也被遺忘載走過的道路上,
不管我說還是不說,
其中所有難以言喻的心情,天知地知也就夠了!
我忍不住的跟他說:你還是閉嘴吧!

↑這就是某人所說的"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
對吧?^^

=====
來源-kiss radio
http://php.kis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