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在正文開始之前
先來猜個謎語吧~

請問:
大禹是什麼?

答案請看下面~





























答案:蝦子
原因:大禹大禹一隻蝦.....XD
(大雨大雨一直下)

還記得這是某人去年問我的一個超無言的謎語...= ="

好了~
正文開始~


話說
今天早上
外面還是一樣下著大雨~
(下著大禹!?@@ 呀~好恐怖啊~!!好多大禹從天而降~> <)
我依然是全副武裝(雨衣+短褲+小粉拖*)去上學~
差個10秒鐘就遲到了~
真是好險好險~ ̄▽ ̄

結果
因為穿小粉拖實在是太涼太舒服了
所以
從進校門開始到回到家裡
小粉拖從不離腳~
管他教官會不會抓
我照穿不誤
即便是中午去校門口拿午餐
穿小粉拖,又有何仿?

所以說
我的AS牌小帆*根本就是多帶的嘛~=3=

後來
陸續有人一直穿著小拖
所以
『拖鞋五人組』就因此而誕生啦~!!=▽=

隊員有:
小粉拖一號(阿拍*,也就是本人我)
小粉拖二號(小可頌-頌慧)
小綠拖(簡單的阿米巴)
小咖拖(秋鳳...不不不~嘎鳳是也!!)
小白拖(思含啦~)

隊呼:
小粉拖一號!!小粉拖二號!!小綠拖!!小咖拖!!小白拖!!
我們就是『拖鞋五人組』!!

隊員招募中~
有意加入者,請洽拍謝我~ ̄▽ ̄
XDDDDDDDD

注1:小粉拖=粉紅色拖鞋
注2:AS牌小帆=All Star帆布鞋
注3:『阿拍』的發音是ㄚ ㄆㄞ,不是什麼ㄚㄆ一ㄚˋ,懂了沒?阿米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