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開場廢言
此段可先跳過沒關係~
報告一下近況:
搬家已經算是遷徙完成了
只是有些東西還沒搬過來
電話線和網路線也終於裝好了~
總算不用再為了打一通電話跑來跑去~
志願也填好了~

標題
是發生在星期二~
颱風來襲 外面下著大雨
早上10點多
又回到了學校去
蓉D.越南.小鈴也是~
回校目的:
請國文老師幫忙看志願+填志願

接近11點半時
我們上去電腦教室要開始填了~
這時我才發現
我忘了帶通行碼~囧"
由於電腦12點就關了
我趕緊跑回去找
問題是
我忘了我是把那本放在新家還是舊家

首先
我回新家找了一下
沒找到~
換舊家~
翻遍了書桌和抽屜
還是沒找到~

因為時間快到了+找不到通行碼
我開始急了~~~
看到一旁打包好要回收的三箱書
雖然想說不可能會放在裡面
還是打開來看一下~
由於箱子已經用膠帶貼起來
我便拿起小刀想割開它們~
一不小心!!
刀子便像削馬鈴薯一樣從我的食指削了下去
削下去的瞬間從嘴裡吐出來的驚嘆詞當然是"幹!!"字~
鮮血就"啵啵啵"(←壯聲詞)的流了出來
"啪咑啪咑"(←也是壯聲詞)的滴了下去
拿衛生紙擦了一下
又馬上"啵啵啵"流出來
止都止不住~
在這種尖峰時刻又發生這種事
簡直就是"禍不單行 雪上加霜!!"

(剛剛
本來已經補好滿滿的一篇
就在我要送出的時候
發生錯誤.....
打的"勒勒長"的那些又"咻~"的不見了...T△T
不想重打了...
所以以下就用簡便的方式帶過~)

眼看著已經12點半了都還沒找到
電腦教室也關了吧...
還是先回去拿沒拿回來的東西吧~
雨知也去找國佬
當然也是要問志願如何填
小聊了一下之後
就載著雨知去搭車
我回家繼續找黃皮書了~

回到家不久
炒麵來電說要我陪她去繳登記費
我姊說可以幫她用ATM
我就叫她先來我家等~
結果炒麵是一邊看著蠟筆小新一邊聽我抱怨~^^"
借了她的黃皮書找通行碼不見了的解決辦法
最遭的情況是:
跑一趟成大...

送走了炒麵之後
繼續找...

找房間...沒有...
找客廳...沒有....
連廁所都找了(=..=)...還是沒找到.....

攤坐在椅子上...
傷口隱隱作痛.....
正當我想放棄尋找
準備跑一趟成大時
奇蹟出現啦!!
我姊翻了一下她打包好的置物箱
沒想到!!!
黃皮書就在那裡面啊~~~~~
我終於找到啦~~~!!
神様 ありがとう!!Q▽Q

奇怪的是
為什麼黃皮書會在我姊那裡呢?
她說她也不知道...
就是怪怪的.....

算了
反正我也順利填完志願了~
目前
也沒什麼煩心的事
日子
過一天算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