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選課了
我要的科目都很多人在搶
如果沒有搶到日文的話
一年之後我絕對會轉

今天開始上課了
上午上了4節
(或該說3節半)

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打瞌睡
接下來的課業
會讓我痛苦不堪.....
(俊哲原諒我吧...
我連"keep away from"都忘了...囧")

下午跟著兩位室友+斜對面房的室友+一位我不認識的男同學
去逛市區~
感覺...
五味雜陳~"~


說不出的感覺...
真的...
好想你們...
真想要現在
身邊就有你們...

不知道我還能不能
撐過一年...


這張
成了我的桌面
安心了一點點......

謝謝今天
和我聊小即的人~(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