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個迎新演唱會
會不會迎的太晚了?= =

進場時間-18:30
開場時間-19:00

聽說有人還沒四點就已經去排隊了...

因為阿給有點爆過頭
所以我們6點半才出門
沒想到
等待進場的隊伍
已經從活動中心排到宿舍門口了...=口="

排到快7點半才進場
場面有點小亂

裡面
人很多
都擠到前面去的...
看到的是:
阿霈樂團
(前一位好像是楊千霈)


楊子鋒
(聽說是網路創作歌手
唱了自創曲和"聽不到")


極光樂團
裡面的吉他手是玄奘大傳四年級的學長~
sing:枷鎖、白色玫瑰
或許不是很有名氣吧~
場面有點冷掉...
簽名會也不是很多人...


范瑋琪(我的期待之ㄧ)
剛出場氣氛就馬上嗨起來了~ ̄▽ ̄
sing: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讚啊!!≧▽≦)、1:1、黑白配


曹格(興趣不大)
sing:愛自己、?(我忘了)、燭光晚餐


蘇打綠(我最大的期待)
氣氛更嗨!!
sing 4首:?(我忘了)、小情歌、小宇宙
壓軸!!
『頻率』(我最想聽到的!!≧▽≦)
超讚的!!現場的果然不一樣!!
外加下台來握手
氣氛達到最高潮!!
(我也有握到耶~>////<)


庭竹
校園演唱歌手,明年3月要出唱片
完全沒聽過她的名字~
不過還滿好聽的
吉他也很讚~^^

↓最後
吳克群
現場尖叫聲連連
(聽說還帶東風的來拍)
sing:?、大舌頭、將軍令...
在將軍令還沒唱完之前我們就先走了
(雖然之後還有簽名會)

走出活動中心
耳朵還在震、喉嚨沙啞~"~

從來沒去看過什麼現場的演唱會
(上次櫻桃幫的簽唱會不算)
感覺真的很讚!!^^

總之
還是一句話:
「還是現場的最讚!!d ̄▽ ̄」


(今天居然翹掉了社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