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外之音』
是每年吉他社都會辦的活動
今年是第四屆
就在昨晚10:15
落幕了.....

前一天晚上的行前會議
將活動的流程、各職務的工作
都講解明白
社長希望
各社員當天沒有課的時候
能去幫忙場佈

到了昨天
也就是活動當天
上完發音課後PM3:00
我去幫忙
進到了會場-慈雲廳
大致上都已經佈置好了
只剩下氣球還沒黏、旗子還沒掛
我就幫忙剪剪膠帶、搬搬旗桿
PM4:00
已經沒什麼忙可以幫了
就先回去吃晚餐、換衣服

進場時間是6點
工作人員當然得提早到場

我的職位是-接待
就是在入口處幫忙收錢、簽到、發節目表

PM5:00
我又回到了慈雲廳
已經有許多參賽者來簽到試音了
開始幹活啦!!
和帶我的學姊哈拉了一下
很快就到了進場的時間了
剛開始沒什麼人
但是6:15後人潮就開始變多了
第一次做這樣的工作
真是緊張~> <"

原本預定開始的時間是6:30
但是因為有些參賽者還沒到
拖到了時間
6:37才正式開始~

待主持人介紹過3位評審老師之後
比賽正式開始啦!!

參賽者有分為個人組17組和團體組(2人)4組
都分別來自:
中華、中華技術學院、清大、交大、竹師大、還有我們學校

演唱的歌曲有老歌、流行歌、英文歌、還有自創曲

雖然我還不是很懂吉他這個世界
但是他們的自彈自唱
就是不一樣
好聽極了~

個人組的表演都柔柔的
還一度差點睡著~^^"

個人組的比賽完後
有一段休息時間
趁著這段時間出去透透氣
看到了接下來的團體組在外面練習
聽到了很美妙的歌聲呢~

9:10
團體組的比賽開始了

他們的表演都是輕快活潑版的
我喜歡啦~>▽<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從中華大學來的-頭頭&小頭
是女生組喔~
演唱的歌曲是艾薇兒-Nobody's Home
我在休息時間聽到的歌聲就是她們唱的
超好聽的!!d≧▽≦

9:45
比賽結束了
接著是評審老師的講評和表演
雖然敎的都是我還不可能會的技巧
還是上了一課呢~^^


最後是頒獎
個人組:
第一名-竹師大→不屑紀念
第二名-玄奘→今天天氣好嗎
第三名-交大→剪愛

團體組:
第一名-中華→旋木
第二名-中華→花房姑娘
第三名-中華→Nobody's Home
(跟我預期的不一樣呢~@@)

10:15
活動正式結束了
最後要場復
大家就開始.....
爆氣球~XD

10:40
場復完畢
回社辦去開檢討會
氣氛嚴肅起來了...
很多問題都正中紅心
EX:沒人去幫忙場佈、來的觀眾太少、場面有點冷掉.....

因為昨天下雨+學校許多社團也剛好有活動
所以來的觀眾確實有比較少
場面有點冷掉嘛...
社長之前就有交待我們這些社員在冷場時要幫忙鼓掌+尖叫
我也做了
沒辦法...
人數少,力量實在很微薄...ˊˋ

開到11:25時
警衛伯伯要關門了
我們只好到外面去續開
這時外面正下著雨
好冷啊~>Δ<"

社長和學長差點吵了起來
溫度瞬間降到最低點.....ˊˋ

最後討論到-
大家為什麼要加入吉他社?

社長-狐狸 很明白的講了
當初她是想加入熱音
可是因為陪同學去吉他社看一下而已
就被拉進去了

活動學姐-小夏
本來她是很喜歡唱歌和彈吉他的
可是自從當了幹部之後
看到吉他就很想摔爛它...
其他的人幾乎都是因為喜歡吉他、想學吉他才加入的

由於我們住宿的人申請的晚歸時間(12點)快到了
就匆匆結束了檢討會
衝回宿舍去~

洗完澡後床上躺平
已經2點了
結束了這一天~

第一次參加這麼大的社團活動
穿上社服、掛上名牌
當個工作人員
不管怎麼說都是個經驗
也是個
難忘的回憶...
(難忘的回憶還真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