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就是老人團的旅遊~

雖然說是老人團
但可沒規定只有阿公阿嬤才能參加
小時候也常常跟去多說~XD

反正就像是小學的春季旅行
一天來回~

本來想說寒假嘛
應該也會有一些小孩子
可是今天呢
肖年仔只有我ㄧ個~(我爸不算肖年仔)
(原本是有一個,可是身體不舒服下車了...)
真的囧了~

早上5點半起床
(重度睡眠不足3_3)
6點半回六分寮搭車
7點出發~

早餐發一發、茶斟一斟
醬油小姐開唱"卡膜脈"
哈哈~
這可是班歌呢~=w=

聽說現在遊覽車上禁止唱歌了
所以這算是偷偷的唱啦~⊙▽⊙"
(噓~~~要保密~XD)
老人家就通融一下嘛~

老人 唱的當然都是台語歌
而且不管年代多遠的都會有人唱
唱的怎樣嘛...
聽過的就"難以忘懷"XD

然後
今天去了龍隱寺、吳鳳公園、六輕工業區、布袋港
都是一些老年人比較喜歡去的地方~

說到老年人
我覺得這些阿公阿嬤真的很容易被誘惑(?)去買東西
幾乎每一站人是人手一袋上車@@"
還會有跑到車上去賣藥的~

不過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既不是景點也不是阿公阿嬤的活力(雖然這也是其中之一啦@▽@)
而是
醬油小姐啊!!
人長的不錯!!(雖然有點年紀了^^")
口才又好!!
超會講話的!!(有笑點才是重點!!)

我那時候腦中突然閃過ㄧ個念頭:
「藍ㄅ,很適合做導遊。」
就是很莫名奇妙的冒出了這個想法~XD

回程
阿公阿嬤一站一站的下車了
這又讓我想起了
一年半之前的
畢業旅行...

那個場景就像是
回到了善高門口,大家一個個下車
簡直就是一模一樣~
一幕幕出現在我腦海裡~

おもい たいせつにして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