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吃飽飯後
去了圖資一下下
回來的時候
看到了一隻貓
(學校是狗的天下,出現貓還滿少見的)

牠的毛色
跟家裡那隻愛睡覺的捲尾貓(小花?= =)一樣
只不過牠是大貓

因為之前看到有人在餵牠
我就蹲了下來
結果牠自己跑來摩我耶~Q▽Q

まぁ...還滿可愛的啦~=..=

我以為牠肚子餓了
就走回去柑嬤店買了鮭魚片要去餵牠
結‧果
X!!
牠居然不吃!!=口=
(聞了一兩下就不鳥我了~)
那剛剛跑來摩我是怎樣!?= =

My heart broken~~~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