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長榮大學考了應日系的轉學考
(日間部)

直到考試前一天
我才知道總共有45人報考
(其中還有一個是日本人... = =")
而只有要錄取3人...

考的科目是筆試基礎日語和面試
原本面試讓我緊張的要命~
でも大丈夫~

長大跟我們學校比起來真的大很多
不過有很多鴿子和鳥大便...=..=
(鴿子到底打哪來的啊... = =")

筆試的話
前面的字彙和助詞是還OK(?)
不過最後的翻譯讓我陷入了苦戰(大ピンチ!!)
還是硬著頭皮給他掰了出來~
結論:
這對我來說還真難...ˊˋ"

面試方式是3對3
本來還想說會被用日文問很多回答不出來的問題
可是卻出乎預料
過程就真的像是在聊天一樣
絲毫感覺不到一點壓力
(害我還在昨晚睡覺時臨摹了好幾種可能發生的狀況...)
然後面試老師也很直接的說了
因為今年比較多人報名,加上還有一名有一級證書的日本考生
所以率取機率還是要靠筆試
如果筆試成績沒有90分以上的
長榮已經直接跟你揮手說さよなら.....

結論:
所以說
不是我沒志氣
是真的沒什麼希望了
除非老天爺太眷顧我了!!XD

此外
我有看到頌慧喔!! >▽<
(只不過她沒看到我啦~)
我看到她的時候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媽呀~頌慧!!妳好正!!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