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口語與表達是這學期.....
不,是大學這四年的最後一堂口語與表達
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上林老師的課了

多虧了(?)原本要報告的那兩位同學沒來
剩下的時間老師就讓我們發表一下對這堂課or對大學四年的感想

「..................
...................
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開始這堂課,
也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結束這堂課。
..................
.................」
原本我只是很簡單的說對這堂課的感想
可是沒想到之後玥昌說了很感性的四年感想,加上他提到了重點-公演
讓我突然也有好多話想講,所以就舉手多講了很多話XD
「雖然剛開始覺得公演很煩,但是很感謝公演.......」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公演!!
讓我認識了很多人(尤其是B班同學),也讓很多人認識了我
也很謝謝從二下當到畢業的總務這個職務(說好的一學期就算了吧~XD)

就這樣
最後一堂的口語表達
大家不知道都是在感性個什麼勁兒的www

昀哥:不可以哭!!
我:我才不會哭咧!!www
.......
嗚啊啊啊啊啊~・゜・(ノД`)・゜・ 

感想我說的都是真的,(還有喜歡上林老師的課的這件事也是)
如果有什麼送舊會之類的要我說大學四年感想,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說同樣的話吧~w  

========================

上星期
公演的DVD終於壓製好了

國產RPG!!(誤)               
呀呼~等好久了!!ヽ(゜∀゜)/

杜總曰:公演DVD全省影音出租店都租的到喔~♥ (大誤!!)

然後很nice的是
總召不但幫我們準備了觀看用的、保存用的、布教用的三份(喂!!www)
連要送給親朋好友用的伴手禮DVD也都有
只是
這麼多我要送誰啊!!!!!!!!!?( ̄Д ̄;)
(望向躺在書櫃裡那十片公演DVD.....( ′_>`))


裏話:
聽說這DVD的成本是"擠ㄉㄟˇ雜 系摳"
・・・・・・
・・・・・・・
・・・・・・・・・Σ( □ )
哇靠!!
我們用心、力、血、汗、淚、堆積起來的畢業公演哪時變的這麼廉價啦!!?(#゚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