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那位被我暱稱"巧克力先生"的外國朋友客人又來買東西了~♪
他依然背著大背包
只是今天沒和女兒一起來
不過這不是重點
昨天威霖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跟我提起了這位巧克力先生
他說巧克力先生很久沒來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來
我說說不定他明天就會來了~
結果沒想到今天真的來了!!!XDDDDDD

今天他也是讓我結帳
買了許多布丁、優格和菜晡餅XD
我也用破日文跟他聊了兩句(真的只有兩句w)
雖然只是小小聊了兩句,還是感覺很開心
把我下午遇到口氣很糟的太太的不爽心情給掃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期待他能再來買東西、期待跟他講話(日文)
也因為想好好跟他講話,讓我又想認真的複習我的日文了

謝謝你,巧克力先生!!
謝謝你讓我又有了想學好日文的慾望了!!

只是
日檢報名又開始了
已經連續在一級和N1都失敗的我
正在"報N1、報N2、都不報"之間迷惘著....

一仟五不是小數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