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學習檔案不一定今天就要交啊.........
那我昨天趕到2點半才睡有什麼意義呢?
呵~呵呵呵呵..............T▽T
(可是今天居然都沒有打瞌睡
讓我不由得有點小佩服自己~^^)

上午的下課時間都在瀏覽大家的學檔
每個人都好厲害呀~
單單一本學檔而已就能做的那麼精緻~
曉弦、臘腸 妳們實在太強啦~!!すごい!!>□<

地佬的事,這樣算圓滿結束了嗎?
(我原本還以為會換老師咧~好險~我可不想讓淑珍姐教= =)

護理課前的一件事讓我好感動啊~
我以為我的網誌都沒人在看
原來還是有低!!
阿花、婆婆 謝謝妳們~!!
謝謝妳們的關心~T▽T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