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需要我的時候,我在妳身邊........
需要妳的時候,妳不在我身邊........

一大群人嘻嘻哈哈的走了過來........
我想加入..............
卻沒人發現我的"存在".......
一點介入的餘地都沒有........
那種感覺..........真難受.........(或者該說痛苦?)

我到底算什麼?

或許就像被放在櫃子裡的垃圾袋一樣.......
需要的時候就被拿去用............
不需要的時候,理都不想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