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7704132002/10/1128882393.jpg_###}
"因為我們是武器,所以如果沒有效命於任何一人,
就一點用處都沒有..........這就是-忍"

今天終於去看了~
我也小遲到了一下......^^"
都怪他售票速度太慢了啦~!!
只有一個售票台在賣.......
11:35開演,我11:40左右進去
還好還在播廣告~
趁機望了一下四周,人好少....
只有中間三排有坐人,其他都是空的......

好啦~正片開始~
本來想來靜靜的享受這部片子了
沒想到坐我旁邊的那位先生居然大聲地嗑起了爆米花....= ="
那時真想破口大罵.......
好好的氣氛都沒了啦~!!>△<

仲間由紀惠.......
看過她演熱血黑道大姐頭後來看她演這種柔柔的角色....
感覺.....怪怪的~^^"

弦之介(小田切讓)好帥啊~~!!≧▽≦
他的忍術是........寫輪眼嗎?

螢火也好可愛啊~~≧▽≦
可是卻............T_T
「我出生的目的就是為了保護朧小姐」(不知是不是這樣寫)
沒想到真的為了保護朧而死了........> <
那一幕......我哭了......(誰說我不會哭的!?)
真希望我以後也能像這樣....為了保護重要的人而死......
........螢火她的金粉到底有什麼作用啊?

藥師寺天膳(椎名桔平)..........
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把忍村地圖給了德川)
還有,本來以為這種電影應該會沒有笑點的
沒想到他會在死後復活冒出一句:
「我不是不死之身,只是不太會死.......」而惹的觀眾大笑......=□="
(對不起....我也笑了....)

夜叉丸.....
看到這個名字時我驚了一下~
這不是昨天在東X電影台看到的火X忍者裡的一個人物嗎!?

劇情.....整體來說太趕了~
每個忍者都出場展現他們的忍術後沒多久就死了.......
而且男女主角(弦之介、朧)也沒展現多少他們的忍術.......
(喂!!怎麼反而是主角比較沒鋒頭啊!?)
最後弦之介被朧刺死
(會哭的應該都是在這幕吧?但...我卻沒哭.....)
朧為了保護村人還戳瞎自己的眼睛....> <
(我倒是在這幕哭了....)

總結:
優點-1.打鬥畫面還不錯,有那個魄力 2.背景音樂不錯聽
3.畫面拍的很美(山水) 4.主題曲很好聽~

缺點-1.劇情太趕(片長太短) 2.有些字幕出現的時機不對
(話都還沒講完,全部的字幕就都跑出來了、出現順序顛倒)
3.有些翻譯錯誤
(例:弦之介さま應該要翻成弦之介"少爺"才對,但卻直接翻成"弦之介")

========
看完了忍,去找有無DM可拿.......
結果......別說是DM了.....連看版都不見了...........-_-)
接著去光南買了「HEAVEN」和DAI的"無限完美 A面精選"~
到遊戲護照轉了幾顆蛋,
也到二樓的匠丸達人去逛了一下,順便完成任務~
(辦了會員卡~耶!!)
好想要天使鋼彈和命運鋼彈啊~
誰要買給我~?

本來還想去冰仙買アニメデイア的......
沒想到........搬家了!!= ="
搬到了青年路(光南過去的美術用品社那個十字路口)
害我又繞了回去........
雖然找到了新店址,也進去逛了一下
但是最後.......我還是沒買アニメデイア(NT$200)
因為今天敗的錢已經夠多了.....
敗家品如圖片所示-
「HEAVEN」$198、犬夜叉劇四DVD$500、電影票$210、
四顆蛋$180、KERORO吊飾$50、還有一個小光滑鼠$159、
一張匠丸達人會員卡$100、外加交通費和伙食費....等
花了將近.......一千七.....
(老爸我對不起你~> <)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