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7704132002/10/1128944505.jpg_###}
今早好險沒睡過頭~
準時收看了"Music Station"~
(我有拍了一些畫面,有興趣者請看相簿)

濱崎步「fairyland 夢遊仙境」、NEWS「TEPPEN 天邊」
大塚愛「貓與氣球」、彩虹樂團「Link」、
D-51「扶桑花」、O-ZONE「愛的Ma-I-A Hi」

重頭戲(對我來說)是-AYU和大塚愛~

小愛打頭陣~耶!!
"貓與氣球".........
雖然不是很合我的味
但還是覺得不錯聽~

AYU-"夢遊仙境"
雖然看過很多次了,但還是電視的比較好看~
原來AYU是香魚啊~ ̄▽ ̄
(AYU=あゆ=鮎=香魚)日文同音
但是卻不會游泳~
被塔摩利先生"ㄎㄠ ㄙㄟ"了一下~^^

接著看了某部XX
裡面的一些台詞,讓我好有感觸啊~

"人在活著的過程中,難免多少會受到傷害或傷害到別人....
但也不是就能輕易的去討厭一個人的........"

所以,我想對你(如果你認為我是在說你,就是你啦~)說:
「就算我們有過誤會、曾經吵過架,
我還是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