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最重要的事當然是訂中午的午餐啦~

便當的單子傳下去了.......
但是全班居然只有六個人訂....= ="
原因是沒有人想吃便當吧......(廢言!!)
那我們當初選這個是要幹麻咧?

日本人就說要訂味道的~(辛苦妳啦~!!)

我就向藍ㄅ說:「曉弦說要訂味道的~」
她居然聽成:「曉弦有味道」.............=□="
(是鹹的嗎? ̄▽ ̄)
我明明發音發的很清楚啊~奇怪了~

中午......終於聽了......"魅惑天空"
(TO 越南:這不是浪漫滿屋........= =")

下午的某節下課
玩了曉弦蘋果日報裡的"大家來找碴"
只找到四個,最後一個偏偏找不到......
就拿去請教了曉弦~
引來了一群人的圍觀.......
大家一起來找碴~^^

找了很久就是找不到那第五個~> <
(那個不一樣大的胸部應該也有算吧~)
坐在一旁看不下去的敏菁就說:「拿來!!我找!!」
結果!!...............
沒有三十秒就被她找到了........ ̄□ ̄"
(大哥不愧是大哥,小弟甘拜下風orz)
(日本人還找藉口說被眼鏡擋到才找不到的.........= =")
答案是後面的門........

放學後
和敏菁留下來練排球~
(我和蓉芝都被別人"ㄅㄤˋ ㄏㄨㄣ ㄐㄧㄠˋ"= =)

在練習中發現..........我有當守門員的天份啊~ ̄▽ ̄
嘿嘿~=..=+
可惜學校沒有足球比賽~
(不小心去傷到一隻手指....痛~> <不過還好不是右手~)

還是套一句御飯團的話『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到了五點半左右
天色就已經暗了一半,也開始起風了~
回家的時間到啦~
また一緒に遊ぶよ~^(++++)^
(下次再一起玩吧~)

回家途中遇到了選舉造勢遊行
我騎在他們旁邊(有點想偷拔他們車上小旗子的念頭=..=)
差點被炮炸到.......嚇死我了~

快十點時
出去買已經可以當宵夜了的晚餐~
沒想到外面爆冷的........!!>x<
我還穿著短衣短褲.....orz
這種時間還穿這樣在善化街頭亂晃的
大概只剩我這個瘋人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