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八點和毛毛、祺仔一起去善化游泳池游泳~
婆婆和敏菁也有去~

今早好冷啊~
下水的瞬間更是冷.......>_<
以為他會放溫水的說~
可是只有兒童池有放......

從八點游到十一點半~
第一次在水中炮那麼久.......

我........終於有進步啦~!!
之前都一直不敢滑手.......
雖然姿勢還是不正確
但經過毛毛和祺仔的幫忙後
我終於敢自己一個人練啦!!
如果一直依賴別人的話,任何事情都無法靠自己解決~

中午
跟婆婆和敏菁一起去"老地方"吃午餐
可是居然........"ㄎㄧ ㄍㄟˋ"了........=..="

After lunch,送敏菁去車站後
陪婆婆去逛屈臣式~
正當我們專心於挑選護脣膏時......
旁邊忽然冒出一句:「妹妹~(台語)」
「ㄜ......!!是專櫃小姐........不妙........」我心想
果然......那位小姐一直逼婆婆買洗面乳(好像是可以洗痘痘的)
好恐怖.....
不過好險最後我們還是掙脫了
趕緊離開那個是非之地......= ="

逛完屈臣式後
婆婆說因為她家太吵了
要來我家讀書~
Of course 可以啦~
不過.........
因為一直聊天加上我家的床太舒服了(?)
根本沒有讀到書.........^ ^"
倒是睡了兩小時的午覺~ ̄▽ ̄

To 婆婆:
以後要來我家讀書隨時歡迎啊~!!
(要睡覺也可以喔~^(++++)^)

以上~
一個假日就這麼過了~
啥?模擬考怎麼辦?
................
................
................
................
猜吧~=3=
大家一起來玩猜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