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的行為 複雜的舉動
複雜的表情 複雜的心情
身體不累 但 心...卻累壞了....

曉弦、敏菁、錢、阿花,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給妳們添麻煩了~^^"
謝謝妳們~

special thanks:曉弦and敏菁
這件事我最晚星期一一定會把它解決掉~
雖然想開口又不敢開口.......>□<
(給曉弦:頑張ります~!!)

放學後,
很難得地,
跟著曉弦、薇馨、敏菁一起去台南~
(這是我從出生以來...第四次和朋友去逛街...^^")
雖然日本人說這次計畫很爛
但我已經覺得很棒了~!!
因為,至少又給了我一個.....難忘的回憶~^^

難得的台南行 難得的晚餐 難得的樂趣 難得的回憶~ ̄▽ ̄

(在新光三越看到捐血車時,有一股想上去的衝動!!)

回家,搭的是7點43分的莒光號(恐怖夜車 ̄□ ̄")
在等車時,看到了停在對面的電車
讓我想起了那個MV,忍不住就唱起了AYU的HEAVEN
增添了幾分惆悵感啊~(遠望)

回到家後,
整理東西時發現.......
我的匠丸達人(遊戲護照二樓)會員卡不見啦~> <"
我才想起那時那個店員好像沒還給我啊.......
明天....準備去把它....領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