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7704132002/10/1130669349.jpg_###}
今天原本要去練習游泳的
可是氣溫突然降低
所以作罷了~

加上由於昨天我的匠玩達人會員卡被我忘在那邊
只好今天去把它領回來了~

撘了11點的電車
到了台南
先去扭了一下蛋~
(以前在新光三越旁邊那間)
第一次,
我扭眼睛會變的那種kerori軍曹吊飾
一扭就中了keroro!!
這時,有一個女生就一直看著我的蛋
還對她的男友小聲的說:「她轉到綠色的耶~」
然後她就就問我:「妳喜歡綠色的(keroro)嗎?」
我點了點頭~
她又對她男友說:「ㄏㄚˊ~她想要綠色的啦~」
我看她好像很想要,就問她要不要換
她就問我想要什麼顏色的
我說紅色(Giroro),但她轉到的不是Giroro
我就說:「那....藍色的(Dororo)?」
賓果~她轉到的是Dororo~
我就跟她換了~
她就對她男友說:「耶~這樣就全套都有了~」
看她那高興的樣子,我心裡也就產生了一股喜悅感~^^
不過...之後他們又轉了一顆....
還是Dororo~
我們就互看了一下,笑了笑~^^"
後來,我還想再轉
可是有一個男的一直佔著那台機子不放
結果.....他的報應來啦~
卡錢啦~= =+
因為老闆不在,無法開機
併店的店員就拿了50元退給他
那個男的就無奈的走了~
可是,這樣我也沒辦法轉啦~
所以只好先去匠玩達人領我的會員卡

到了匠玩達人,我就跟老闆說我昨天來這買東西丟了會員卡
老闆就笑著對旁邊的店員說;「又來了~」
這時,我看到櫃檯旁就放著兩排"失主"的會員卡
(大概有6、7張吧)
看來,昨晚那個店員真的很粗心啊~= =
我就在裡面一邊聽著他們放的動畫歌曲一邊逛
不知不覺就給他逛了將近一個小時~^^"
(沒辦法~歌太好聽了)

接著我又走回去扭蛋
老闆回來是回來了
但是那台kerori吊飾機還沒修好
原因是.......老闆根本不知道那台卡錢= ="
我就跟老闆說了~
老闆就"開機"把卡住的蛋直接拿出來給我(她以為是我投的錢)
我就趁機瞄了一下那顆蛋
蝦咪!?這不是Keroro嗎!?
這真是太巧啦~ ̄▽ ̄
我就直接付了50元給老闆啦~
(我拿50元給她時她還搞不清楚狀況咧~)
然後我就想賭一賭我的運氣
再轉一顆~
結果.....Tamama GET!! ̄▽ ̄
我實在是太幸運啦~沒有重複耶~
不過我最想要的是Giroro........
算啦~沒魚 蝦也好~

然後
我就想去只去過一次之後就沒再去的密店-藍海,找找看有沒有Keroro模型
結果在去藍海的途中,發現一間名叫"七桃米"的玩具店
(之前就有在網路上聽人說過這間店)
我就進去逛了一下~
裡面有好多古早時的東西(現代品也有)啊~
例如:N年前的可口可樂、肯德基兒童餐玩具....
不過好像都是非賣品~
就在這間店裡,我找到我想要的東西啦~
Keroro模型 GET!!≧▽≦
本來還想加入會員的,
但......方法很複雜~
so......作罷~

藍海就沒去了~(因為很遠....)

之後又去冰仙的店逛了一下
因為才剛搬家,漫畫全面八折~
還有.....現在辦會員卡居然只要一百元!?=□="
太過分了!!
在他們還沒搬家之前我可是花了二百辦會員的耶!!
未免差太多了吧!!

以上~
就是今天台南行的內容~
荷包.....一直縮水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