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藍ㄅ拿了有小池徹平、大塚愛、仲間由紀惠等人的報紙來
我很小心翼翼地將大塚愛、仲間由紀惠、石原里美割了下來
放在桌子上~

到了下午
我發現........
她們不見啦~>□<"
我翻遍了整個抽屜和書包就是找不到~T△T
再見了~小愛、由紀惠、里美~QQ

給某人:
我想到了~!!
妳說的那句話~
老實說,剛聽到那句話時,我只是覺得有點小傷心~
我會拼命的找,
是因為:那是別人給的東西
就因為是別人給你的東西
所以才應該要更珍惜~
不是嗎?
我相信妳了解的~^^
我真的沒有不爽妳啊~>□<
我會有"屎"臉,是因為.........妳知道的~^^"
請妳相信我~我給妳磕頭啊~!!orz

今天的游泳課是最後一節了啊~
可是......水卻比平常更髒......= ="
最後一節........每個人都玩的很高興~^^
我......在最後幾分鐘去補考了........
但是.........還是只進步了一公尺=9公尺
唉~好累、好沮喪........
別了~游泳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