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自修時間是第一次的運動會預演
我們是.......第一個班級= ="
進場音樂是....Mai-A-Hi嘜阿喜......點....= ="
更點的是.........我喊口號........喊到破音啊~!!>////<

好丟臉啊~~~~~!!
連站在司令台旁邊的學妹都有聽到....還在偷笑~~=□="
我........無言.........orz

今天
我們廟裡的神明生日~
晚上辦了平安宴(辦桌)
有請那個大型的康樂隊來
可以點歌上去唱~

於是
我做了這輩子最大膽的事......
我點了歌......
也上去唱了........
而........我唱的歌是........飛龍在天....... ̄▽ ̄

第一次.....
在那麼多人面前.....
站在那麼高的地方.....
大聲的給他唱出了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