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
不知為啥,就是一直想睡覺~"~

地理課時,我睡著了.....
老師走過來要叫醒我時
我及時驚醒了過來~
這.....還是第一次啊......
在課堂中呈現熟睡狀態.......^^"

下午的體育課
做完操後要動態熱身
老師啊~妳的熱身也熱太久了吧~= ="

剩下的20分鐘讓大家練運動會的個人項目
給練大隊接力的人們:辛苦你們啦~m(_ _)m

我終於碰到鉛球了~
但是
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練
感覺爆怪的......= ="
so......只丟了3次......

唉~都丟不遠啊~
我....真是重看不重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