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正事不做了
雖然寫的東西很短
但是每次都會花很多時間在這上面
(因為很容易分心+太注意小細節........-_-)
===============================

上(上)星期四是系所評鑑
每班都要抽幾個人去訪談
想說這麼多人應該不會那麼剛好抽到我
但是這種情況通常都是越這麼想越容易中標
果然.......
上課上到一半手機突然響起
「恭喜你今天被我們抽到為訪談對象~!!(^0^)」
… … … Orz
算了,反正也沒啥大不了的~
看看人家in哥,連續被抽到第三次了 XD

上課上到一半
老師發現視察人員已經走到隔壁班了
趕緊把講義(copy的啦)換成課本XD
「來~同學~ 我們翻到第49頁~( ̄ㄧ ̄ )」

夏天"很幸運的"全部訪談的人裡面只有他全程日語發音....

===============================

星期五去夜市晃了幾圈
因為接近晚餐時間+是星期五
所以人還滿多的(善中學生也很多)
善化夜市雖然不大,但也OK了啦~

看看人群
最後一次和人一起去逛夜市是什麼時候?
.........我也忘了~  不過對象是誰還記得啦~

以前逛夜市的時候都很怕去遇到"認識的"人
現在是就算想遇也遇不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有想去打彈珠台的衝動...XD

這時候又突然想到
前幾天我又逃跑了......
啊  不過與其說是逃跑倒不如說是給雙方有個台階下
不然也只是一直僵在那裡而已,那樣的話多尷尬
我可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會不會讓對方困擾就是了(´・ω・`)
就算是我想太多了也可以,反正就是先跑了再說啦~

人的想法真難捉摸和猜測
(天音:哈哈~你是猜不到的啦~笨蛋~⊙∀⊙)

===============================

時間的流逝所帶來的變化很恐怖 (因人而異啦)
2永遠也比不過4的......

===============================

下週期中考週
期中考之後就要公演
公演之後緊接著檢定考
檢定考後不久又期末考
期末考後是寒假+未來規劃+小論文準備..........(._. )

我的大學四年不過是這樣,沒有什麼特別的,平淡到不行
但是還是想要留下個什麼東西
剩下的日子不久了
好好把握吧~

===============================

經過一番努力後完成一個東西的感覺真讚(〞▽ 〝 )
雖然到最後完成品無法使用=浪費了很多時間...
但是至少有得到了一點經驗值~

===============================

最近很突然地對草泥馬產生了興趣(應該是說牠的表情太有趣了)
於是去pixiv找了一些圖換成了頭象XD



真不愧是草泥馬XD

蛤? 草泥馬是什麼?
去維基或是去咕一下吧~www

---------------------------------------------------

我果然又花了很多時間在這上面 Orz
該睡了
早安~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