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的最後一個活動-校運會
有喜也有悲
圓滿的落幕了~

今天早上
被昨天影響的心情還沒調回來........
但加油的時候總不能無精打采的嘛~
所以就先不管他啦~
先上再說!!

今天新增了加油利器-哨子
這個真的超好用的!!
吹起來比氣笛輕鬆很多
而且聲量也不輸它~
也比較好吹出節奏~

啦啦隊從8點多就開始喊了
我也"撩"下去啦!!
原本不好的心情
就因為這樣大聲的喊話
而漸漸變好了~^^

關於今天的啦啦隊
我有一點點心得想說:
很多人都不知跑哪去或者躲在後面
根本都沒幾個人在前面幫忙加油.......

但是後來就有改善許多了
應該是因為某人發飆加上老師說要點名吧......
(謎OS:要人逼就對了啦~)
嗯.........
我也在回去拿綠豆和甲組大隊接力結束後離開了崗位一段時間
藍ㄅ,拍謝嘿!!^^"
(後半部的啦啦隊真的超high的
連校歌都唱出來啦~)

說到大隊接力
給跑大隊的人們:
辛苦你們了~m(_ _)m
你們都已經盡力啦~
不需要去自責!!
每一個人都是最棒的啦!!^(++++)^
就像日本人說的-「結果雖然重要,但是過程更重要」
我們到最後得到了第六名
雖然名次不是很高
但這是你們努力過後的結晶啊!!
讚啦!!d≧▽≦

所有的比賽結束後
本來說是要全班一起唱著"卡摸脈"回去的
但沒剩幾個人.....
就算是這樣
我們還是拿著大聲公
大聲的給他唱下去啦!!
幾個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走了回去~!

中午
終於等到了
"過年"老師的慶生時間
全班分成兩路進攻數學科辦公室~
唱生日快樂歌時
全班真的都high到極點啦~!!
最後也和兩位老師(+國佬)拍了合照~^^

下午
閉幕典禮
(校長和御飯團真是長舌.......= =)
有抽獎活動(作品展+校樹選拔)
我們班得獎的人有:雨知、日本人、錢
恭喜這三位啦~!!

後,頒發了各種獎項
(樂隊演奏時,我還拿著哨子跟著吹節奏,好玩啊!!)
我們班得的大獎是:大隊接力、精神總錦標第六名、海報比賽第一名!!
總覺得精神總錦標能得名是一種奇蹟啊~
(是因為唱校歌有加分嗎?^^")
2班....很可惜的......沒有得名......> <
他們明明比我們賣力啊~

我絕對不會忘記的......
大家一起在司令台前......跳大腿舞的時刻~^^

三1‧三1‧精神尚好
三1‧三1‧人人ㄜ ㄌㄜˋ
三1是最讚的啦!!p=□=

放學後
跟敏菁留下來打球
兩個人實在沒什麼好玩的啊~^^"

看著旁邊的休息區棚子
彷彿還能看到大家在那裡賣力加油的樣子~ ̄V ̄
那裡.......有著我們無限的回憶~

(但是後來就被拆掉啦.....> <)

總之
多虧了大家
雖然有些事情讓我覺得有點xxx
但這兩天我玩的很高興~
讓我又有了一個.....難忘的快樂回憶....... ̄﹏ ̄
謝謝~T▽T

大家辛苦啦~!!m(_ _)m


(聽到頌慧的網誌放的是那麼熱血的學園天國,我這篇的BGM當然也要改成快樂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