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種心情.......
實在不適合寫網誌......
所以只簡略隨便寫一寫.......

我好累~
身體好累.....
但是心......更累......
這種複雜的心情......到底是什麼.......?

早上
有了一些感觸......
但是我馬上就把它調回來了........
跟著大家一起high~

可是到了快放學時.......
不知為何..........-_-)

鉛球比賽嘛.......
琳雅,雖然我們都沒得名
但是我們已經盡力啦~!!
別太沮喪嘿~
好玩就好~^^

上午都沒加到什麼油
so下午就卯足了勁
當個稱職的啦啦隊隊員啦~!!
我帶去的東西都有派上用場耶~
太好了~^^
但是那個乖乖桶.........^^"

某人的舉動把我和某人嚇到了......
著實的嚇到了......
那時很想告訴他:別太得寸進尺了.........!!= =

日本人:共鳴......好好玩喔~^O^

總覺得今年的校運會沒去年的好玩~
是因為我變了嗎?
還是因為大家變了?
我不知道..........

還有.......
阿花~對不起........我真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