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校的時候
黑板已經重新粉刷過啦~
好像新的一樣啊~⊙▽⊙

可是把寫在上面的字擦掉之後.......
就覺得變髒了.....
都擦不乾淨.....

早自修......
考英文單字......
35分.......T▽T

看來我的英文是玩完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不管我怎麼背英文單字
就是都背不起來啊~~~~~~~> <
誰可以幫幫我啊~~~~

好了~
進入正題~

今天上午
不知為啥
除了第一節英文課之外
其他的時間都很想睡覺........
每個下課鐘一打
就馬上趴下去睡覺.....
第2節-地理、第3節-英文
都在打瞌睡.........
第4節-數學
呈發呆狀態
一整節課下來
我只算了兩題.........

下午1.2節
去視聽教室聽文藻和興國的升學講座
本來以為很少人的說......
沒想到........= =
感想:
有點無聊~(對我來說)

接下來的國文課.......
還是在打瞌睡........=△="

到了最後一節-歷史課
不會想睡了耶~ ̄▽ ̄
為什麼會這樣咧?
我也不知道~^^"

今天的一句話:
有時候開玩笑也要看時機啊~= =

(最近幾天網誌都不知道要寫啥啊~> <"
渾渾噩噩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