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育課
調到了第七節......

這一節......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

藍ㄅ....
哭了.....

對不起~忽視了妳......
那種感覺......我知道......很痛苦......
(不要說我什麼都懂......我真的懂......
因為.....我之前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或許.....
我今天不該去打籃球的
總覺得自己很沒用.......
籃球是團隊運動......
而我.....卻什麼忙都幫不上.......
只是去"喇賽"的......
就算少了我一個人......
也沒差別吧......
說明白一點.......
我只是去湊人數的.......

這次.....應該要算是第幾次......
最後一次嗎?
或許吧........
那也得看下次的メンバ是如何才能決定吧~

(早知道就去跟國佬打羽球了~
難得她都穿了球鞋......
卻一直被大G纏著.....> <)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也喜歡跟著大家去打籃球.......
為什麼咧?
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因為XX(嗶~~消音)的緣故吧~^^

ね~
是不是剛開始沒有在一起
而是後來在半途中加入的東西
就永遠無法相融在一起呢?

現在......
不管是在做什麼
有時候還是會覺得.........
唉........

我......就像是一滴油
而別人是一碗清澈的水
當這滴油滴到那碗水裡面
只是會污染它罷了.......
永遠也無法相融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