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是...
只是不敢面對...

我知道我是...
只是不敢承認...

就因為不一樣的feel?

就算是這樣
那又怎樣

那就是我的feel啊~

我又沒犯法

バカバカし...

-----

看到那樣的情形
我真的很想開口問

我很想知道
我很想了解

只是

我有什麼立場
我有什麼資格

問了

到時只是霹靂啪啦的彈回了一堆激語

「我在說我們的事 妳插什麼嘴?」
「我跟妳很熟嗎?幹麻那麼雞婆?」

我...

已經不敢再說什麼了

只要靜靜的待在旁邊看就行了吧?

現在我只能

相信我自己
照著自己的feel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