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數學課超睏的~第一次像這樣熟睡了一整節...)
某節下課
和曉弦、如玉在聊天

本來是在說考的不理想的事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跟曉弦說很羨幕她有一個喜歡看卡通(雖然只看哆啦A夢)的爸爸
然後就講到了報台和網誌的事

曉弦說很少人會對她打的文章做回應
(但是我記得我都有在留言板回覆或到學校跟她本人講啊~@@)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她們兩人突然說我的網誌是走溫馨路線的
而如玉說曉弦的是走搞笑路線~

我的網誌....
會很溫馨嗎?

我倒是覺得曉弦的才是走溫馨路線
很多篇文章都讓我很感動~ ̄v ̄
但是現在已經....
為什麼要那麼做呢?> <
(還有另外一個人的也是...)
我可是每天都期待著妳們的新文章的說...QQ

老實說
聽到有人說我的網誌很溫馨
讓我感到滿開心的~^///^
(因為第一次有人這麼說~^^")

我溫暖了你們
你們也溫暖了我啊~

以後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除非我真的不能寫了)
這個網誌
就算沒幾個人在看
都將會持續的開下去
繼續溫暖你們....

(如果有些事寫出來不太好 請告知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