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來說
我是什麼?

對我來說
你是什麼?


不知道...

或許
是我不該
渴望要越過那條界線

是我不該
渴望要踏進那個圈子

一切無謂的渴望
只會帶給自己痛苦的想法

---

你說過的那些話
讓我很高興

很高興你能那麼想

但那些
畢竟是無法做到的

我會試著
將它們從心理深處
徹底忘掉...

現在的我
已經無法分辨
什麼才是真正的"好き"...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