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想法和作法
總是背道而馳...

今天的心情
非常的不穩定
翻的比翻書還要快...

早上
無故又對某人發脾氣
而且還摔了東西...

真的很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樣...
只知道有一鼓氣爆發了出來...

中午睡不著
只好一直盯著在中庭拍畢冊照的那些人看

看完之後...
我只想說:唉~我不該看的...

下午3節自修課
完全讀不下書...
腦子裡想的全是一些不該想也不該回憶的事...

下課時間
想法和作法又是背道而馳

拜託...
不要這樣子好嗎?
我真的收受不起啊...

背道而馳
背道而馳

我知道
這樣不只得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連已經得到的東西
都有可能會失去...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到底該怎麼辦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時間逼人嗎
或許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