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了一項任務出來
X的...

感覺越來越沒有動力去做...
也就是說...
我開始感到厭煩...

段考將近
雖然說我本來就沒啥在讀書
但是為了我的電腦不被沒收
這次我真的想拼一下
但是...唉~
偏偏在段考完後就...

雖然說其他3人的立場是一樣的
但是總覺得我的部分比較趕...

下午快放學時
感謝頌慧給我大大的感動
也小小的(!?=..=)推了我一下~

我只想說:
這個任務做到後面就會覺得它是unhappy的
而且很麻煩~

當初我只是單純想說:
「幫忙一下吧~這點小事I can do it~」
但是誰想的到這個任務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
整個混水越躺越大...
(她也一樣...> <)

唉~
沒辦法~
既然自己都已經主動跳進這個火坑(@@")了
我們還能怎樣呢?(遠望)
也沒有人能接手啊...

還是說有人可以幫忙的?
please~>△<"
有手出手,沒手出腳或腦也可以~
(但就是不要只出嘴...= =)

總之...
頑張ります~p= =
(我會加油的~)

以上~

-----
今日的special:
輪椅怪客現身
帶來了爆笑場面和藍ㄅ的心理創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