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或該說是昨天)
真的是身心都在洗三溫暖~囧"

今天是校慶 有園遊會
早上8點半要點名
無到視同曠課
而且一記就是曠8節

昨晚我本來很早就睡了
可是外面的風不知道是在透什麼的
還把不知道什麼東西吹的劈啪響
吵的我無法入眠

早上醒來
恩...
8點57分!!
開口第一句話就是"幹咧!!"(對不起我又出口成髒了...Orz)

飆到學校9點26分(告非!外面超冷的!> <)
去到教室沒半個人
打給昭詠問是什麼情形
瞎密!?點完名之後就放鳥了!!=口=

爬到5樓去找前主任(話說您現在卸職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稱呼您才好...Orz)
進去之後對看了一眼馬上知道我的來意
前:「喔呵~剛剛交出去了~」
我:「∑=口= !?」
前:「啊,沒啦~擱底加~(台)」(指著旁邊站著的兩位同學)
前:「呵呵~好家在你有燒香拜拜有保佑~(台)」(現場眾人笑)
(改了一下點名單)
前:「你這樣子不好喔~(台)」
我:「拍謝~」(媽呀!這種時候我居然還對她說"拍謝"!! ゚Д゚")
我:「謝謝~」(趕緊閃人)

嚇死我!!
一記8節可不是開玩笑的!!

之後就去攤子晃了兩圈
至少也要把學校發的100元園遊券給用掉!!
不過都是夜市會有的攤子...
遇到黑猴(最近換跟黑猴很有緣,星期三才在註冊組遇到)
他居然說在找看看有沒有人要用現金跟他買園遊券
我跟他說"哩甲咖賣ㄝ!!"XD

後來買了四顆仙人掌10點半就回來了...


下午
當我要開啟某軟體的更新檔時居然開不起來!!
那時候的心情真的一下子down到谷底
因為之前好不容易才找到更新檔想說這樣應該就OK了
還在那裡高興了好幾天
誰知道今天要開的時候卻開不起來!!Q_Q

心急如焚的我馬上去找解決辦法
(為什麼我就只有在這方面會那麼堅持呢...・_・)
找了一個半小時後發現了一道曙光
(此時心裡真的是響起了哈雷路亞・゚・(ノ∀`)・゚・)
成功完成更新了!!
之後到晚上的心情都是心花朵朵開的狀態~~~~♪


話說有些事情還是不要太追根究底
對於某些事物有時候還是不要知道有它的存在比較好
知道有它的存在卻又得不到手的那種感覺真的好痛苦啊.....
人的慾望真的是無窮大
還是只有我會這樣?
真糟糕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