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或者該說昨天)下午的自修課
導的自己用了模擬面試
第一個就是我...囧
雖然說面對的是導的
但是還是很緊張~> <
(他還叫我唱歌....囧!!)


當我們在模擬面試時
其他的人都在做什麼呢?
聊天、睡覺的居多....= =
周圍的人又讓我再度體認到-大家真的都很會搞笑
(阿花模仿的撫媚樣真的是太經典啦~XD)

放學後
去華納威秀看"極地長征"
剛開始還跑錯地方....
「奇怪...沒有哈士奇...不是極地長征嗎?@@」
沒錯...那的確"不是"極地長征
而是"紫光任務"....
歐賣尬~趕緊跑出去~> <
後來還好找到了~
進去時 廣告剛播完~
(謝天謝地~ ̄▽ ̄)
不過我們的位子卻被一對情侶暫走了...
(哇X咧~= =)

觀後心得:
哈士奇好可愛啊~
(大好き!!誰買一隻送我 我會感激他一輩子~≧▽≦)
冰山冰河一大片雪白
景色何奇壯觀啊!!
不過最讓我感動的
還是狗狗們的忠心和牠們的團結力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句話無庸置疑啊~d=□=

劇情:
有興趣的就自己去看吧~
花一點錢去電影院看一部大螢幕的好電影
值得啦!!>▽<
(大螢幕的效果超讚的~!!)

今天
過的很充足
為什麼咧?

第一次幫蓉芝過生日
第一次跟朋友去看電影
第一次搭朋友的機車
(恐怖的經驗...XD)
第一次逛那麼大的夜市
第一次自己留在台南到那麼晚
第一次看到電車分成兩截

原來是我見識小...^^"
突破了很多事情
感覺.....
我又向前邁進了很多步~^(+++++)^
感謝敏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