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玩法: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2.接著.點5個朋友.順到去通知他們被點名了(你們中獎啦!!)

開系!!(台)

請先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都ok)
1.考上我滿意的學校
2.不想考指考
3.高中能順利畢業
4.搞定面試的事
5.園遊會那天大玩特玩(> <)
6.看遍所有我想看的動漫畫
7.不要搬家(雖然十樓地震時很恐怖)
8.只要是朋友...現在到未來...永遠都是朋友
9.順利踏出我的每一步
10.管他有沒有人在看~經營好我的網誌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我答:回到剛升上高二的時候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我答:只要是我喜歡的人..不管什麼錯我都能接受...前提是-他有誠意

13.hent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
我答:不太有把握...但是我覺得我做的好事已經很多了...
(上一人的回答是:地獄應該客滿了...那我就 勉 強 上天堂好了~~)
↑這個好笑~XD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我答:認識我認識的朋友、和朋友一起喇咧、搞笑

15.menyee問:你最喜歡什麼類型的書?
我答:漫畫書

16.傑子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我答:天知道...= ="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我答:算吧...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的嘛~
(承上一人)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你會說什麼?
我答:太糟糕了~=3=

19.ka問:你弟現在幾歲?
我答:我媽沒生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我答:原來是這樣啊...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
 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麼做??
我答:沒辦法...懂得放手 才是擁有(只是我做不到...)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麼告訴他?
我答:我愛你

23.elvia問:愛人與被愛.如果兩者只能選一個.你會選哪邊and why?
我答:被愛...等待 是痛苦的煎熬...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
我答:跟我喜歡的人走在一起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
我答:只要是朋友為我做的 我都很感動~QQ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我答:能心想事成的魔法...但那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呀~
(承上一人)

27.wilson問:當你發現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我答:還是可以跟他當朋友啊...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漂亮?
我答:每個人

29.chili問:到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是哪次呀?
我答:不告訴你~=3=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我答:我媽把我生錯性別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多少?
我答:不告訴你~=3=

32.toytoy問: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原因呢?
我答:牌子是啥?公車站排嗎?

33.琪問:有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我答:水泡...那是什麼鳥?!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想死呢?
我答:有...別提了...往事不回首...

35.阿鍇問:妳一直想起的人?即刻答!
我答:秘密

36.yomiyeung問:妳一直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我答:我喜歡的人~喜歡你真是一個很棒的感覺~什麼事我都願意做~

37.同上.yomiyeung問:最懷念的日子?
我答:和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天~

38.同上.如果你被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我答:怎一個[爽]字了得...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麼排?
我答:如果格子夠大,我會把它全部填在同一格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我答:So so~No why~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些什麼?
我答:改變未來的事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栽培.你會把他培育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答:我理想中的人

43.瑪莉問:喜歡唱歌嗎?最喜歡哪首歌?
我答:滿喜歡的...只是唱出來不能聽...

44.little red問:什麼是喜歡?
我答:喜歡就是喜歡!!

45.老鼠問:什麼是愛?
我答:沒創意..學上一題的...

46.阿斯問: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現在幾點了?
我答:還好~既已被陷害,就欣然接受吧...現在上午11點55分...

47.笨笨問:是誰傳給你的?想要誰也玩??
我答:死炒麵...嘿嘿嘿~= =+

48.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我答:甘我屁事~= =

49.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我答:目前沒有

50.阿許問:如果發現自己跟朋友愛上同一個人.會怎麼樣?
我答:一決勝負~!!

51.孟問:J家(日本傑尼斯)最愛誰?
我答:我都不認識....

52.三三問:[愛與和平]真的存在嗎?
我答:愛...我認為存在,至於和平我就不暸了...

53.小足問:如果世界沒有了音樂.你會怎麼樣?
我答:那ㄟ安捏!!⊙口⊙

54.free問:想活到幾歲?
我答:長命百歲...

55.猴子問:哈哈~~你愛我嗎?
我答:什麼鳥..你誰??

56.白妞問:信安是不是很帥?(笑)
我答:阿哉~見仁見智~

57.莎莎亞問:一起發瘋好嗎?
我答:我還想當個正常人...

58.小美問:到底要不要買一樣的內褲?
我答:= ="

59.小辮問:如果哪一天你吃太飽怎麼辦?
我答:吃飽撐著啊~

60.大頭問:連續一個禮拜夢到跟你關係不好的前男友.你會想打電話給他嗎??
我答:為什麼要打給他?去收驚比較快啦!

61.mei問:做不做愛跟愛不愛你有關係嗎?可以用身體來衡量一個人的愛嗎?
我答:這啥鳥問題....= ="

62.小鬼問:如果不可以吃巧克力的話.怎麼辦?
我答:吃壓克力啊...

63.小強問:情人節禮物你最想收到什麼?
我答:一個感動

64.芊芊問:如果你的情人劈腿.可是你還是很愛他.那你該怎麼辦?
我答:看著辦

65.阿軟問:如果你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被賣去當藝妓.你會怎樣?
我答:藝妓...我不會任何才藝耶~

66.mummy問:如果有一天你(妳)許願讓自己長高.但上帝跟你(妳)說你(妳)會有O型腿.你(妳)會怎麼樣?
我答:把腿打直~

67.小黃問:你覺得當個瘦子好不好??
我答:濃纖合度

68.外星人問:如果有一天睡覺醒來.發現上帝跟你(妳)開了一個玩笑.其實你(妳)是一個男的(女的).可是隔天就要結婚了.那怎麼辦?
我答:我願意~!!XD

69.輔導問:你下輩子想要當男的還是女的.理由是?
我答:男的...理由?我知道就好~

70.嫚嫚問:當你最反彈的人.跟你裝熟.像阿飄猛出現在你眼前.請用一句話形容內心的感覺!
我答:看到鬼~!!=□="(阿飄猛是啥啊?@@)

71.炒麵問:當你看到你被點到名了,你心情如何?
我答:你不錯~= =

72.仔仔問:請列舉十個你喜歡的卡通人物

------
好多問題....
這根本就是陰謀嘛~=3=

接下來-
shadow、日本人、熊、小白、祺仔
就決定是你們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snoibasho 的頭像
    wtsnoibasho

    wtsnoibasho的部落格

    wtsnoiba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